商品搜尋
商品搜尋

土司盒系列 - 低糖健康土司盒 - 低糖鑄鋁土司盒(1000系列不沾)
 

特點說明
【產地製造】中國
【產品特色】
※ 採用深色不沾塗層,可縮短20~25%烘烤時間節能省時。
※ 特殊排氣設計,受熱均勻,透氣性好
※ 一體成形,不易藏汙納垢,清洗更便利

【首次使用及提醒】
※ 請先以清水洗淨後用小火烘烤乾,取棉布沾取油脂(酥油),在不沾塗層表面塗上一層稠密的油脂,
    放進烤爐內, 設定200度C烘烤10分鐘,取出冷卻室溫,用抹布擦拭乾淨後再使用以提升不沾性能
    及壽命。

【產品保養】
※ 每次使用完後,請用軟抹布或軟質塑膠刮板,清除殘留在布沾表面上的殘留物。
※ 若使用一段時間,最好用溫水加入少中性清潔劑,將殘留物用軟抹布徹底清洗一次。

【注意事項】
※ 請勿使用尖銳金屬品、菜瓜布、硬刷子及化學清潔劑擦拭不沾模具表面不沾塗層。
※ 若商品已受損及氧化,請勿使用。
※ 請勿將烘烤過後或未烘烤食材留在器具內,避免長期殘留在產品的溼氣、糖份和澱粉會因毛細物破壞塗
    層底部的金屬材料。
※ 避免操作不慎而引起的碰撞、摩擦、造成不沾塗層抹損或刮傷。
※ 儲存堆積時要小心輕放,使器具保持乾燥,不可儲存在潮濕的地方。
※ 烘烤溫度建議低於260度C,應避免不均勻地受熱及空燒。
※ 本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本產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會影響退(換)貨權益。
產品編號 產品名稱 材質 規格 表面處理
SN2191 低糖鑄鋁土司盒(1000系列不沾) 鑄鋁 內徑160x94x77mm 不沾處理
  TOP





900g低糖健康土司盒(1000系列不沾)

450g低糖健康土司盒(1000系列不沾)

低糖健康土司盒-本體(1000系列不沾)

1000g低糖健康土司盒(1000系列不沾)

450g低糖鑄鋁土司盒(1000系列不沾)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  隱私權政策  仿冒品提醒聲明  Designed by o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