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三能订制编号DS的模具,拍了拍你~!

首先,三能君想问下各位
在烘焙行业多年的你,是否还存在以下烦恼:
 
货比三家,但是还没有找到满意的产品?市面上的产品都大同小异,没有特色……
 
产品品牌:选购名不经传的品牌,在当今全民关注食安的环境下,又害怕品质无保障;选择耳熟能详的经典品牌,在当今疫情影响经济不理想的环境下,又害怕性价比不高,真是左右为难啊……
 
产品品质:选购的产品品质不稳定,时好时坏,做出的产品报损率高,生产成本不断提升……
 
产品服务:买之前您是上帝,买之后您就受气,售后服务完全无法满足您的需求,一把辛酸泪......
 
那么你正需要的就是ta,技术精湛,优质服务,品质保证,性价比高,种类丰富……你想要的,ta都有~
三能器具订制服务,编号DS开头,选他,选他,选他~!

什么是订制服务
三 能 器 具
 
三能订制品(编号DS开头)其实就是在原有的三能常规产品的基础上做个性化升级,如:节能降本(缩短烘烤时间,减少生产成本);品质提升(针对使用高频率的客户增加产品厚度等来提升强度);量身订制(配合客户的生产线,设计最适宜的产品,产能达到最大化)等等,与客户共同开发个性化的产品,提升品牌特色和辩识度,深受各大品牌的青睐。
 
当然,如果你想象力超丰富,为你量身打造一款专属模具也是三能订制的强项哦~譬如达美乐的小食篮,85度C的托盘,星巴克的粉罐、台车、食品夹等等。

 
为什么选择订制服务
三 能 器 具

现如今,烘焙器具市场风云变幻,市场竞争激烈,更新频率较快,而三能订制服务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喜爱,三能君觉得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

第一,专业服务度强,三能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无论是材质、工艺、图案、表面处理等等方方面面,并且对于客户的需求,提出见解和建议,全程提供专业化服务;

第二,个性化强,使客户订制的产品独一无二,在市场上辨识度高,突显品牌调性,增强品牌价值;

第三,契合度高,服务好,“订制”也可称为“量身定做”,能够极大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所提供的订制方案和客户的品牌系统契合度高,深受客户喜爱。

正是因为这些,很多行业优质品牌选择三能订制服务,例如:必胜客、肯德基、星巴克、好利来、桃李……这些知名品牌在自己的行业里都做到行业翘楚,他们对于供应商的选择可谓严之又严,对品牌负责,对客户负责,选择三能器具的订制服务足以印证三能的绝对优势,如今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选择三能,您还在等什么?!


三能订制服务优势?
三 能 器 具

一流的生产技术

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服务市场与客户,不断引入自动化生产设备,如:CMT自动焊机,激光焊机,激光切割机,萨瓦尼尼折弯中心,自动旋压机,喷涂机器人……从生产线到实验室,从模具开发到产品成型,精细化的生产管理、严谨的制作工艺、卓越的品质管理,在这样的高标准管理下,以确保三能所生产的每一个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三能订制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他们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驻扎在工厂,提供专业的产品建议,及时反馈客户的问题,使客户摆脱买完产品无人问津,担惊受怕的不良体验,更人性化的服务也是三能订制服务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除了三能自身的订制团队以外,三能还与面包研修社的老师团队强强联合,他们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活跃于各类大牌的新品研发,打造过各种流行爆品,也创立了自己的精品品牌,在想法与技术上面都是精英级别的存在~由专业的导师团队给客户提供技术指导,专业的chef呈现,经得住前端市场考验的流行方向,就问各位小伙伴,这样的服务贴不贴心,给不给力?!
 
除此之外,三能更是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将模具订制服务的实力展现在大众面前,2019年完成了D栋新厂房的建成与投入使用,同时完成了总投资五千万的污水处理系统改造,因此也获得政府的肯定,入选无锡市技术改造名单之列,充分阐释了“食品器具安全环保与节能减碳的推手”的品牌形象,三能正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革新了人们对于模具订制的认知。

这些举措不仅为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带动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及永续经营,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欢迎大家随时加入三能订制服务的大家庭,最后请记住它的编号:DS,更多变,更个性,更有特色的三能订制~!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