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丨荟聚“世界名流”,三能绽放精彩!


世 界 面 包 之 旅
不同国度有不同的美食文化,文化只有在交流中才能大放异彩。想知道独特的世界面包文化,这次你来对了!
 
了解到世界各地的面包,穿梭在面包文化的长河中,汲取瑰丽多姿的世界面包知识,了解法国长棍的由来?圣诞节为何要吃史多伦?牛角可颂真的起源于法国吗?
丰富的知识,有趣的科普,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三能展位(N4E05),了解一下!
 
响应此次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主办方的环保主题,三能器具采用极简风格打造匠心展位。
简洁硬朗的线条配合木质框架结构,契合后疫情时代下的环保理念,同时也把凝聚匠心工艺的三能器具产品带到大众面前,让参展观众更直接更近距离感受三能器具所带来的烘焙变革和烘焙文化。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今年双十一烘焙圈大事件
盼星星⭐盼月亮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