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感恩有你丨2020中国焙烤秋季展完美落幕~

 2020中国焙烤秋季展&家庭烘焙用品展
圆满落幕啦
云集海量美食、行业大咖云集
6场顶级烘焙行业赛事
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近30个烘焙行业top品牌
600多家品牌展商……
各位一定是大饱眼福了吧
 
01
三能展位 人气爆棚

 
 
 

三能器具此次全程参展,在展位现场,不仅有新品演示展出,更有好玩有趣的活动参加,让来到三能展位的小伙伴们直呼过瘾。
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吸引来往的参展观众驻足在三能展位,咨询、洽谈、合作络绎不绝,经过三能工作人员的介绍讲解,观展的客户对于三能的产品有了全新的了解,成功俘获了大众眼球,展现三能硬核实力。

02
盲盒专区 惊喜连连

 
 

要说在展会现场最热闹的地方,当属三能盲盒专区了。此次三能别出心裁推出了欧皇盲盒玩法,豪华霸气,惊喜满满!为前来的小伙伴带来了全新的盲盒体验!
不少的小伙伴玩过一次之后还拉着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到三能展位上“再玩一次”,开出惊喜,收获快乐,这便是三能想带给广大观展客户的非凡体验。在此要非常感谢科麦、维益、芝兰雅、乐逢、王后、肯迪雅、同豪国际提供奖品,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才能收获观展小伙伴们的笑容哦。

03
梦幻联动 冠军直播

 
 
 

此次秋季家庭烘焙展,面包研修社与三能器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E5B18,联合打造精美展台,除了推出各式各样的面包,更有世界面包冠军周斌,张子阳,龚鑫,蔡叶昭现场直播show。
感谢伊莎莉卡提供优质的直播平台,满足了无法亲身到现场观展的小伙伴们云看展的诉求,更能从冠军视角解读此次展会,多方位了解各品牌产品,可谓一举多得,收获线上观众无数666,为三位冠军师傅打call~

04
三能新品 吸睛无数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