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9年-上海国际酒店展

人间四月天,相约新国际。
近日,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于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三能器具(展位号:E2E21)的展位布置和公司产品精心结合,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和特有的产品魅力,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与业界大咖前来观看与体验,成为展会现场独树一帜的靓丽风景线。

 

三能展位现场的产品讲解、产品互动吸引不少海内外客户。大家都跃跃欲试,感受三能的产品所带来的美妙烘焙乐趣。凭借优秀的产品工艺与过硬的产品品质,三能收获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三能展位现场的产品讲解、产品互动吸引不少海内外客户。大家都跃跃欲试,感受三能的产品所带来的美妙烘焙乐趣。凭借优秀的产品工艺与过硬的产品品质,三能收获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上海国际酒店展,三能也作为2019“凯伍德”CLW烘焙甜点精英赛、第七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赞助商出席,三能希望通过举办各类赛事和交流活动,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挖掘和培养年轻人才,为烘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能器具作为行业领导者,一直投身于烘焙器具的开发与创新。在这次2019年上海酒店展展会期间,更是得到了“觅乐”年度酒店餐饮 TOP10 经典产品奖,此次获奖是大会对三能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三能在研发的道路上做不断创新的奋斗者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