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女神节丨铿锵玫瑰显芳华,爱国爱家爱烘焙!

   春风微醺,三月明媚
在我们的期待中
万物渐渐苏醒
繁华纷至沓来
与检察院女神们相遇在三能器具
美丽自信的铿锵玫瑰
勇于担当的别样芳菲
 
刚柔并济
铁面无私
勇于担当
英姿飒爽
 
送给检察院女神们一个最美的春天
嘿,女神季,你的美丽从烘焙开始
YOU ARE THE IDEAL OF THE WORLD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人间三月美不胜收。锡山区检察院的各位女神们如约而至,来到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参加“铿锵玫瑰显芳华,爱国爱家爱烘焙”主题联谊活动,三能器具华副总代表全体公司员工对检察院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

在平日的工作当中,检察院女神们用专注攀爬事业的高峰,用坚韧维护法律的天平,用担当促进社会的和谐,用柔情抚平情绪的起伏。他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妻子,是干警,是法治宣传员,是扶贫工作队队员,是社区志愿者……

多元角色更加坚定笃行的风貌,不变的是为国为民的坚定初心,今天她们也将在烘焙台上一展巾帼风采。

图片
活动刚开始,三能器具华副总带领检察院女神们参观了三能器具样品室,介绍了三能发展历程、战略方向、研发成果和企业文化,让检察院的女神对于烘焙对于三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感叹“原来平时吃的蛋糕面包都是用这种模具制作的啊!”。

俗话说,好奇心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参观样品室模具的经历,女神们都跃跃欲试,对于之后的烘焙制作更是充满了信心。

烘焙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给女神们授课的老师是叁拾而立的于超老师,在此也非常感谢叁拾而立团队的大力支持。

首先于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天制作的是:“网红波波杯”和“水果抱抱卷”,这两款产品无论从颜值、口味都非常符合“女神节”这一主题,当在场的各位看到配方上的精美的成品图,都发出“我能做出这么好看的蛋糕吗?”

“当然没问题!”于老师的一句话,给女神们一剂定心剂,接着现场紧锣密鼓的开始了,30位女神分为几个小组,认真聆听于超老师的讲解,一步步的完成,分工明确:负责打发,负责切水果,负责挤料……现场好不热闹,大家热烈讨论,互相交流烘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欢声笑语中,一款款只在配方书上看到的精美甜品跃然眼前,女性特有的细腻在这一场烘焙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从无到有,从粗到细,亲身经历这一幕的女神们露出会心的微笑,有的说“原来烘焙这么有趣”,有的表示“以后在家,我也要做给家里人吃”……
通过这一次主题烘焙联谊活动,让我们看到了通力合作,热爱生活的新时代女性,新时代检察院风采。她们是检察中坚力量,正是有她们平日的奉献,才有万千家庭和美的生活,社会的欣欣向荣发展……

在这里,向检察院所有女检察人员、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你们永远年轻,永远美丽,永远幸福!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