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资溪面包文化节丨与美食为伴,与美景为邻~!

我有一个面包梦
以中国人的智慧与勤劳
让发源于欧洲的面包成为中国人餐桌上的美食
我的面包梦点燃了家乡小伙伴的热情
从那时开始,资溪面包人开始走向全国
作为国民面包主厨
我们更专注中国人的口味
遵循世界营养标准,尊重国民口感喜好
于是松软可口的资溪面包
摆上了千千万万中国人的餐桌
资溪面包人开起的面包蛋糕店
星棋罗布地镶嵌在全国多个城镇
还跨出国门,走向俄罗斯/越南/缅甸等国
我就是资溪面包人
从纯净资溪走出来的中国第一代面包人


资溪面包知多少?
 
资溪县是享誉全国的“面包之乡”。资溪面包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后期,1987年冬天由2个退伍军人率先在鹰潭开办了资溪人的第一家面包店。他们亲帮亲、邻帮邻,快速传遍全县。由此外出做面包,在资溪迅速形成燎原之势,从业人数越来越多,产业规模越来越大。如今,资溪人已把多家面包店开至全国近千个城镇,资溪面包人的足迹已遍布全国除港澳台外各省、市、自治区,并已开始走出国门,涉足到俄罗斯、缅甸等国家。
2006年12月28日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曾授予江西省资溪县"中国资溪——面包之乡"的荣誉称号,并于同日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对于资溪来讲,这一称号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对资溪面包实业的极大助力,让资溪面包继续发扬光大。
资溪面包的发展推动着国内整个行业的发展,让中国的面包变得“好而不贵”,资溪烘焙人也逐渐成长为了中国人的“国民面包主厨”。
 
 
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此次资溪面包节将聚集行业力量,近200家企业参展,14000㎡展览面积,涵盖烘焙全产业链,5大主题活动,积极助推烘焙面包行业的发展。届时将有多个精彩环节,燃爆现场!三能邀您与优秀的烘焙企业汇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烘焙人的盛典!
 
   活动一
   2020第五届中国资溪面包文化节暨首届中国烘焙食品产业链发展大会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5日-7日
展会地点:资溪面包食品产业城
展会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烘焙同仁及优秀原料供应商、培训机构及相关配套服务商汇聚于江西资溪,展示优秀烘焙产品,为烘焙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交流机会。增强江西面包之乡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深化烘焙同仁对“中国面包之乡”的印象。
   活动二
   中国烘焙产业链发展大会(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2020年10月5日下午
论坛地点:资溪面包食品产业城
论坛内容:中秋总结大数据报告,“中点复兴·发觉中点”内容分享,2020下半年中点企业、产品及烘焙产业链条发展趋势解读;抚州市资溪县2020针对烘焙企业入驻资溪新政发布及解读;资溪面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化中央工厂介绍,企业合作政策,商品采购政策发布会
 
   活动三
   中国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时间:2020年10月5日-6日
竞赛地点:资溪面包食品产业城
竞赛内容:2020年中国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由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五部门组成,负责竞赛活动的整体推进、综合指导。推动烘焙人才体系建设,推动烘焙产业持续发展。
   活动四
   2020“ 中点复兴·茶食礼”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5日-7日
活动地点:资溪面包食品产业城
活动内容:中点复兴随着近几年的推广,以及发觉中点的两年调研,中点复兴现在所处阶段是产品复兴和技术复兴阶段。本次主题活动主要是以烘焙产品结合茶产品的展示及体验,让消费者通过切身场景体验茶食礼,感受茶食礼的文化,带动日常中式糕点更广阔的消费场景。
 

与美食同行,与美景相映
 
回顾往届中国资溪面包焙烤展示会,现场香气四溢,各式各样的面包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精湛技术下天马行空的创意,在这里美食与艺术结合,味蕾与视觉的冲击让每一位参观者无不感叹美食的博大精深。而那一个个媲美艺术品般的面包,让人拿在手上都不忍下口,可谓“与美食同行,与美景相映”。

三能助力行业发展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烘焙行业人的热情不减,星火将在这里传播,麦香将在这里升腾。三能器具也通过一系列展会活动将模具行业多年的创新科技实力展现在大众面前,获得各方肯定,同时也加深了“食品器具安全环保与节能减碳的推手”的品牌形象,更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革新了人们对于模具行业的认知,此次中国资溪面包文化节主办方选择三能器具恰好说明这点。

与展会深度合作为三能不断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带动公司更好更持续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满足企业更长远的成长和客户的需求。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三能器具将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永续经营的原则,续写传奇品牌的故事。以“成为亚洲烘焙器具,专业、服务、信赖的领导品牌”为集团愿景,三能团队步履不停,追求不止!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