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6年 -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

三能为匠人喝彩!
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开幕
市场部:路婷
8月13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在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作为本届比赛糖艺西点项目唯一烘焙器具赞助商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上海市市长杨雄、副市长时光辉、世界技能组织副主席兼竞赛委员会主任施泰芬·普拉绍尔先生、世界技能组织首席执行官大卫·霍伊先生等重要人物出席了开幕式为参加技能大赛的选手加油,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最高层世界级技能比赛,引领和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大赛涉及建筑与结构技术、艺术与创意、信息与通讯、制造与工程技术、个人与社会服务和交通与物流等6大领域共45个项目。全国将有近千名选手参加,其中“糖艺/西点的制作”项目当属最“多彩”的项目。


本次活动,组委会除了为选手设置了比赛专区,更为前来观摩比赛的观众设置了体验专区。为期两天的比赛不仅可以观看到选手们精彩的竞技,更能实地体验操作。
本次大赛,除了为糖艺/西点制作项目选手提供比赛器具,三能器具特别邀请了“甜娜屋蛋糕翻糖烘焙教室”为大赛贵宾及观众制作了精美的礼品。并且请到“甜娜屋蛋糕翻糖烘焙教室”的三位美女老师在现场为观众演示糖霜饼干的制作,并担当演示体验区的指导老师。
大赛烘焙体验区采风:


选手比赛区域为单独隔开的专区,虽透过玻璃拍摄有反光,单单看作品的细致与精美,依然可以感受到选手制作时的专注与用心。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迄今为止已举办43届。2010年10月我国加入世界技能组织后,分别于2011年、2013年、2015年参加了41、42、43届世界技能大赛,累计取得5金、8银、7铜和29个优胜奖。特别是2015年8月,我国在巴西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5金、6银、4铜和11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创造了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决赛将于2017年在阿布扎比举行,2016年在上海、广州等多地举办的全国选拔赛将为明年决赛挑选出最优秀的选手,三能器具预祝所有选手在竞技场上赛出最好成绩!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