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花嘴/挤花袋系列
如何选购挤花袋?挤花袋应如何清洁与保养? 2012-11-08
答:
根据所需产品的特点及人力考虑。
塑料挤花袋属一次性产品;棉质挤花袋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用。
棉质挤花袋分类
棉质挤花袋分成单面与双面两类。
单面挤花袋:是指以棉布为基础,仅对棉布的内层做不沾及防水处理层所制成的产品;
双面挤花袋:是指以棉布为基础,对棉布的内、外层都做不沾及防水处理层所制成的产品。
棉质挤花袋使用说明
(1)产品使用前用温水先浸泡3-5分钟,使涂层软化及起到产品消毒的作用,待产品冷却后方可使用,以延长使用寿命。
(2)每次使用完放入温水中(可加适量中性洗涤剂如白猫)稍作浸泡冲洗;切记不能搓揉,以免损坏涂层,影响产品使用寿命。
(3)产品若用沸水消毒,消毒后不可立即使用,应等产品完全冷却后方可使用。
(4)不能使用刷子或坚硬的清洁工具清洗,以免破坏涂层,影响使用寿命。
(5)清洗干净后放挤花袋晾干架撑开晾干,保持干燥,以免受潮发霉影响卫生。应等挤花袋晾干后方可再次使用。
双面挤花袋特性
(1)易清洗、强度高、不易发霉、不易染色 、涂层不易脱落、使用寿命更长。
(2)更适用于硬料(曲奇、泡芙等)的生产。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