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店前用品系列
什么是美耐?美耐托盘和塑料托盘的区别是什么? 2012-11-08
答:      
美耐托盘是由密胺粉(业内称为100%密胺或A5料)根据托盘大小取料,经制饼、着色(根据设计样式需要)、高温压制铸模、加釉、保温、打磨抛光(去除毛边)、检验包装等数道程序制作而成。其外观和手感与瓷器一般无二,不细心观察很难区别,故又称仿瓷托盘、美耐皿,是目前国内外普遍使用的食品包装容器之一。     
合格的美耐(密胺)托盘理化指标应当符合GB9690-88、QB1999-94等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具有性能稳定(正常使用无毒无味),耐酸耐碱(游离甲醛含量和三聚氰胺迁移量等符合标准要求),表面平整、硬度和抗冲击强度比较高(耐摔、不易破碎)、能自动熄灭电弧等特性。
密胺粉是由密胺(三聚氰胺)甲醛树指为主要原料,混入适量的纸浆纤维素填料而成。

区别:美耐托盘外观亮丽,手感光滑似瓷器产品,质感好,不易刮伤,选择合适的美耐托盘更能衬托出产品特色与质感;塑料托盘经济效益高,不易破裂,美观大方。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