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8年 - 新加坡会展

感受三能于FHA新加坡展览的全新变化

台湾三能行销中心:陈俞吟

从明亮的橙色到现代感的黑色 发挥展台设计的最大变化。 FHA新加坡烘焙展是今年的第一个展示了三能独家全新的展台设计,三能一直在突破三能。

三能的营销设计销团队,包括Alexander HoffmannRini和陈俞吟(Judy),希望创造一个以奥斯卡为主题的氛围,以最优雅的方式展示三能最优质的产品。进入三能的展位时,三能的客户能够感到前所未见的特别,就像在红地毯上展出一样。黑色突显了每项产品的独特性和优雅,自制的奥斯卡雕像和大型烤盘完美呈现此意象。

黑色,红色和金色配色是根据美国电影业最大的年度盛事,奥斯卡金像奖或奥斯卡颁奖典礼而选出的。原始的奥斯卡雕像由金属底座上的镀金青铜制成,手中握有十字军刀。为了因应三能的公司-三能,稍微改变了一些细节,并换上了一把喷金色三能特有的长型打蛋器。目的是引起人们的关注,并让人们兴奋起来。它还可作为一个照片区域,背面有金色的SANNENG标志,让人们拍照并分享于各大平台,最终上传到社交媒体上,不知不觉地提升了三能食品器具的品牌知名度,也悄悄地透露三能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柜。

今年在新加坡展会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巨大且典雅的厨房空间,一块优美的大理石台面和一个来自台湾的手工饼干品牌 MARCELLA Biscuiterie的合并展示空间。本次展演与MARCELLA的创办人,曾芝毓女士合作,从熏衣草和玫瑰到原始的台湾抹茶和薄荷,从天然食材中制作各种美味的手工饼干。为了引起观众和顾客的伫足关注,三能每天举办几个不同的师傅展演节目,其中包括饼干烘焙制作以展示铝合金节能波纹烤盘SN1272的不粘黏特性;师傅利用蛋糕挤花装以展示三能的Oneway挤花袋与各种造型花嘴,以及展演关于如何使用三能新的不锈钢牛轧糖烤盘SN1342来制作美味的欧式牛轧糖。为此,特地邀请台湾著名厨师林佑珊和陈洪文,现场展演三能的高质量产品。

三能仔细周到地选择了向客户提供的展示产品数量,摒除带来太多物品琳琅满目,三能只选择了最好和最优质的三能产品,包括三能的各种新式烤盘,吐司盒模具,各种表面处理的硬膜阳极蛋糕模和不沾相关器具。每个项目放置特定介绍卡让客户知道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例如材料、优点、不同的颜色、形状和尺寸。这个概念在展位内创造出更有组织,更清洁的氛围,并使每个产品更加突出。

三能更展示了三能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如三能学生工具包,两种颜色不同涂层的食材料理刀-原色、镀钛,新的不锈钢冲孔孔盘以及不锈钢牛轧糖烤盘和堺刀司北京锅。三能的家庭用品品牌UNOPAN也以新的Metallic Rose系列为代表。所有产品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高度不低于90厘米,使每件产品都值得关注,并且不会让顾客感到不耐。重要的是要这能使每个来到三能产区的贵宾都能享有最舒适的参观环境。

今年FHA新加坡展览的另一个亮点是--三能新推出的SANNENG PREMIUM品牌系列,为专业市场打造更深层的服务,创新与研发质量提升。其中品项包括抗99.6%黄金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钛涂层专业主厨刀和相关镀钛烘焙工具,全新的PVD环保零污染钛涂层技术,更提升产品质量与其功能。专业主厨刀具有两种颜色,金色和黑色,并有四种不同的尺寸。有关镀钛烘焙工具项目包括镀钛幕斯圈和食物夹-墨绿黑与和玫瑰金。三能采用了真空镀膜技术,这是21世纪最被看好的环保制程技术之一,未来将循序渐进将所有产品导向零污染制程,并永续经营为三能的地球尽一份心力。

三能的创新技术符合现代设计与需求,并希望在工具与用户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新的现代化设计和时尚的颜色、个性化的雕刻和新式的涂料实为创新传统。三能与专业厨师紧密合作,倾听他们的需求,打造从厨房到餐桌创造最佳状态。



由于环境不断变化,三能不断发展壮大,顺应潮流,展现其国际性和现代思维。“SANNENG GO GREEN”的口号,就是希望三能能不仅利用抗菌涂料以及多项表面处理制程保护三能客户的健康,并且提供国际食品安​​全标准,三能还希望通过新的环保包装来保护三能的环境,这些包装将100%可回收利用。三能未来发展将持续欣欣向荣、指日可待。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