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2年-动员大会2

冬至团圆暖心窝  诺亚方舟惊喜多
 

20121221是玛雅人的预言的世界末日,但你看三能公司今天全体员工会聚在一起,难道是要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做点什么吗?

(一)冬至时令 同心圆梦
 




 

今天一早上三能的全体主管都集中烘焙教室一起搓团圆,今天除了世界末日外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而冬至在南方有吃汤圆的习俗,表示团圆的日子。你看这几位搓的好认真,原来是此生第一回啊。而我们陈总陈大师拿着三能的不沾烤盘搓着一盘好圆的圆子,有红的有绿的。而这边切面团用的是三能的刮刀,那边装陷用的是三能的刮平刀。原来三能的产品除了可以烘焙香甜的蛋糕外,还确如广告上所说的能做中式糕点,真是意想不到的好用呢。很快一粒粒色香味具佳的汤圆就送到车间,员工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都全然忘记了今天是世界末日。




 



(二)世界末日 救星来了

    下午4点员工都集中在了一起,而我们的蒋经理如同往常一样第一个发言。但不知为何我们的薛副总、陈总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和我们在一起。


 


 

 

 蒋经理一开口就说:今天本来应该是“好日子,发奖金的日子也是冬至”。听到此话,不禁想,难道今天不是我们三能人的好日子吗?

“玛雅人预言世界末日正是今天1221日晚上12。在这世界末日,钱已经不重要 , 面对世界末日的到来~我们也无法做什么了,我建议我们三能人相互之间给彼此一点温暖吧。请大家给身边的三能家人一个最最温暖的拥抱或最有力的握手吧”。

世界末日应该只是传说吧,但听了蒋经理这么说,我们员工还是相互之间开始或拥抱或握手。有了三能这么多家人在一起,末日来了又如何呢。

“各位同事:大家知道我是谁吗?”咦,那不是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吗?

“今年我带着大家一起抢了2亿多的金银财宝(注:业绩)。但是董事会的海盗王们还要求我们抢更多 , 原以为有多大的数字呢? 唉呀! 原来才要2亿62013年业绩)” ,

 定睛细看这不是我们的薛副总,那扮相真是颠覆他多年来的光辉形象啊。

“杰克船长”带领着我们一起去寻找属于我们三能的诺亚方舟去了。


 


 


 

 

 在大家的期盼中,你看,三能的诺亚方舟真的来了。而那船长正是我们可敬可爱的大家长陈总,她戴着船长帽,穿着她特有的船长服,帅气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原来今天陈总是给我们送船票来了,她还不忘记给每个人都带了让我们在船上吃的饼干糖果呢”,同事们相互间讨论着。但口气中有点小小的失望。因为你看那装船票的红包看上去除了船票外就没有别的什么了。

“各位同事请注意,今天晚上我们12点在三能码头坐船,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船票上的座位号,到时一定会给大家惊喜的。”

 原来,船票上有玄机啊。每个人仔细看来。

 船票上的数字就在聚会结束后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变成了我们每个人银行卡上的存款了。


 

 

三能人在2012年的年终结束前给公司给自己都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我们三能人会在末日归来的2013年写出更精彩的一页,让我们期待吧!

元宏,您怎么看? 

此事没问题。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