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2年-“煮酒品蟹话锡山”联谊酒会

聚集两岸情  共商发展计
——记2012年度“煮酒品蟹话锡山”联谊酒会
 
 10月26日晚,黄宴大酒店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无锡市台商协会锡山联谊会在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煮酒品蟹话锡山”联谊酒会,此次酒会是锡山联谊会自2002年以来第十一次成功举办,由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承办。

     
 
 在三能公司精心排演的一支“好日子”舞蹈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也开始活跃起来。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台协秘书长李晨主持,接着,三能公司陈沛妮总经理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陈总致辞过后,新麦公司用秘制酱料烤制的一盘盘美味大闸蟹也端上了餐桌。会员们一边欣赏着音乐歌舞、一边品尝着固城湖大闸蟹,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酒会上,会员们更是为在锡山的美好生活而频频举杯,并一起商讨企业在锡山的发展,同时在这次的活动中也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和往年一样,此次活动受到锡山区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开发区、台办及顾问单位的相关领导都参加了此次酒会,区委书记陆志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届联谊会会长杨隆福向新一届名誉会长、政府顾问单位及幕僚群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