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热烈欢迎南京协旺精英参访三能器具!

 
南京协旺


 
南京协旺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原料销售、食品馅料研发、生产、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专业性食品企业。
公司总经理张协旺先生,致力于烘焙行业30年,始终秉承“敬取、进取、创新、超越”的从业理念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历经26余年的发展,先后下辖南京泰润粮油有限公司、协旺浩恩(南京)食品有限公司、淮安润伟粮油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并获得“执行《食品馅料》国家标准示范型企业”、”最受欢迎馅料企业”、“中国焙烤突出贡献企业”等行业荣誉。
随着公司不断的发展,持续投入资金进行软硬件升级,同时在产品品质管控方面狠下功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馅料而努力。



与协旺精英交流学习
挖掘最潮流前沿的烘焙流行趋势
交流分析行业趋势
汲取所长,选其精华
让更多烘焙从业者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南京协旺×三能器具 交流分享会
于11月29日圆满举行

 
无锡的冬雨天气,在这一天露出久违的晴朗。南京协旺精英一行如约来到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三能器具行销副总张志豪先生携三能相关领导,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介绍完双方与会成员之后,南京协旺张露张总就向三能的各位同事,介绍协旺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细节……让三能的各位对于南京协旺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加强双方的合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战略合作 携手共赢
在协旺张总的分享中,我们可以看到如今协旺作为各大知名烘焙品牌的合作伙伴,自身雄厚的实力与过硬的产品品质正是各大品牌相中协旺的主要原因。烘焙在国内,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发展的趋势非常喜人,张总表示希望协旺和三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把产业做大做强,共同服务国内烘焙业。

业务模式多样
南京协旺业务模式多样化,能根据不同的市场做出调整和规划。

一,区域拜访
业务人员按照片区划分,拜访客户,每个业务员负责100家左右客户
二,爆品落地支持
提供整套爆品方案开发,培训,落地;
全程参与指导客户落地,让产品保持生命力;
三,品鉴会/培训班
精准锁定客户群,提供新品品鉴和现场互动等活动;
四,大型综合类展会
旨为给客户带来更新更前沿的产品以及行业资讯。

企业文化带动发展
作为一家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公司,南京协旺从1994年起步,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持续学习进取,为伙伴创造幸福;持续钻研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正是有这种企业使命,协旺才能茁壮成长,才能在行业大浪中立于不败之地!

协旺与三能,两家企业都有着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正是这种文化的传承,让两家企业的合作更为紧密。
感谢协旺张总的分享,三能器具总监张志豪向到访的来宾介绍起新加坡的狮身鱼尾像,他觉得狮身鱼尾像的寓意很能代表三能公司:后辈们有狮子的果敢,敢想敢做,在激烈竞争环境中搏出一片天地;鱼尾正是前辈们打造的三能基石,让如今的三能在行业的激流中,奋勇前进,所向披靡。
 

此次交流会上,三能器具张总监还分享了他对于三能,对于烘焙行业的一些看法:

食安至上 环保先行
无论是协旺还是三能,在产品的出品上都秉承着以食品安全为前提,而这些标准化的产品设计及制作思维遵循的就是客户优先、质量至上的指导原则。我们坚信每个产品的出品都如一个新生命孕育完成那样,它能让客户怀抱着一种欣喜的心情去购买和使用,用以制成美味的食物。

近年来,三能器具主推的模具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节能减碳,这些模具的诞生契合三能可持续经营的理念,时刻呼吁大家关注全球气候变暖问题,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保护我们自己!

三能D栋新厂房的建成与投入使用,总投资五千万的污水处理系统改造,获得了政府的肯定,入选无锡市技术改造名单之列,充分阐释了“食品器具安全环保与节能减碳的推手”的品牌形象,三能正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革新人们对于模具厂商的认知。
 
专注成就美味
协旺与三能,都为国内烘焙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能与协旺这样的优质客户合作,也是三能器具的骄傲。作为亚洲专业的食品器具制造厂商三能器具产品多达两千余种,包括烤盘系列、多连式系列、土司盒系列、台车系列等烘焙器具,且在2014年积极推广UNOPAN屋诺家用品牌专门服务家庭烘焙市场,为家用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用多年的专注成就了每一个美味故事。

目前无锡三能经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并与台湾三能同步进驻全球市场,产品远销海内外,深受各国市场欢迎。在去年俄罗斯主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三能也被主办方选为指定模具赞助商,深受好评!

客户优先 品质至上 产品创新
每个知名企业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必有其独特的核心价值作为支撑。除了多年专注于烘焙市场之外,还在于协旺和三能两家企业所倡导的品牌文化根植之深,有了这样的质量政策,才能塑造品牌领先行业的竞争优势,进而根基牢固地迈向全球化的市场。

除了模具的创新以外,三能器具如今主推的世界面包文化,世界早餐文化也在行业内引起轰动,力图通过这种文化的传播,普及烘焙知识,扩大行业影响力,让客户买到模具之后,不会手足无措,而是游刃有余,达到一模多用,新手也能做出完美的烘焙产品的程度。

提高品质 提升竞争力
近年来,三能器具连获多项ISO认证,这是对于三能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三能在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多项体系中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提高了三能器具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等竞争力。

今后三能将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管理体系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进行积极探索,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张总监的发言获得南京协旺精英们的热烈掌声,这是一种共鸣,也是一种动力。多元化竞争一直存在于市场,做食品的企业唯一经得起竞争的应该是良心,产品品质才能树立品牌形象这是协旺和三能共同的发展理念。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研发部林经理随即带领客户参观三能器具工厂,向来访的协旺精英们介绍了三能器具的产品特点,生产工艺,最新技术,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等,每一句讲解都能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刻地感受到三能人对生产过程与产品质量要求的严格,这些严要求,高标准与协旺集团理念不谋而合,也为双方之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工厂,南京协旺精英见识了三能先进的制作工艺和流程,那么成品到底怎么样呢?好不好用呢?带着这些问题,三能销售经理王永恒带精英们来到三能的样品室,琳琅满目的产品让协旺的伙伴们宛如进入一座烘焙王国。
从产品特点到使用场景,王经理一一回答来宾们的提问,现场互动氛围极佳,在这样的气氛当中,大家了解了三能,喜爱上三能,这也是三能人真正想带给大家的。

再次感谢南京协旺精英团队莅临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客户的支持与鼓励是三能这些年成绩的基石与动力!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三能器具将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永续经营的原则,续写传奇品牌的故事,我们所做的不仅是服务于近十万家的两岸烘焙店,还将辐射十几亿的家庭用户,以“成为亚洲食品器具,专业、服务、信赖的领导品牌”为集团愿景,步履不停,追求不止!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