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烘焙新势力,奈雪梦工厂启航~

 奈雪梦工厂,是奈雪全国最大门店,就在深圳海岸城。除了熟悉的烘焙、茶饮、酒屋,还有牛排、雪糕、零食、文创周边...刚刚双十一剁完手,能不能对三能君好一点~(┬_┬),此次奈雪梦工厂店盛大开业,三能器具作为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也受邀出席,相信奈雪×三能,一定能有意想不到的美妙化学反应。

优秀的产品品质离不开匠心模具的加持,奈雪与三能一直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深圳梦工厂开业也不例外。三能器具总监张志豪先生一行,出席奈雪梦工厂店开业。模具作为面包最亲密的伙伴,三能也与奈雪强强联合,共同成长发展,目标创造烘焙业最高水准。

此次奈雪与三能器具的战略合作对于烘焙行业是一种共赢的营销模式,不管是模具制作的丰富与升级,还是对模具应用的开拓与研发,都将使烘焙变得更加完美。请大家拭目以待,三能器具联合奈雪将会给大家呈现更多的不一样!三能,就在你身边~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