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7年 - 行走在追梦的路上

 行走在追梦的路上

仓储课:王伟光

生活是船,理想是帆,若要扬帆远航,必须加固理想之帆。人生在世,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便是工作中努力奋斗的时光,这是一个追逐梦想的过程。

为了实现理想的生活蓝图,我来到了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无锡。经过认真地挑选与比较,我选择了加入三能这个大家庭。踏入公司大门的那一刻,我的内心里涌起了一股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激动,因为——这是我迈向为理想生活的第一步。

刚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欣喜中夹杂着些许不安,不过这种疑虑随即被同事的热情打消掉了。通过同事详细地讲解,我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通过阅读员工手册,里面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员工福利待遇条款,让我深刻体会到三能公司是一个人性化的公司。职安室主导的安全培训全面而深刻,为我们正式进入岗位打下了牢固的安全基础意识。同时,通过此次入职培训,我也额外收获了家庭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能进入到这种既注重员工自身发展又关注员工人身安全的公司,我为自己的幸运由衷地感到高兴。

正式上岗那天,部门同事对我表示热烈地欢迎。大至仓库的流程,小至物料的摆放,他们都向我讲解得清清楚楚,组长还为我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同事之间的这种和气与团结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三能公司强大的内在凝聚力!

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每个人有2/3的时间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可以说,工作就是我们生命的舞台,我们只有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才能获得人生中的最高成就,从而获得理想的生活。然而,很多人都热衷于追求表面看起来很美好、实际上却很虚幻的东西,直到失去本来所拥有的工作时,才懊悔不已。也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大材小用,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抱怨。如果我们能换个角度思考,快乐生活,踏实工作,少点计较,多点包容,就能愉快地度过漫长而又短暂的一生!虽然仓库的工作比较辛苦,但我不怕苦不怕累,驻守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我亦会坚持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借助三能这只雄鹰的翅膀,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飞得更高、更远!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