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6年 - 三能广州展

2016三能广州展 

作为烘焙器具行业的领航者,三能器具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它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拼博进取,成为烘焙器具行业品牌中一枝绚丽的奇葩。

四十年如一日,三能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将品质视为品牌的立足之本,发扬工匠精神,精心打造每一个产品。本次展会,三能的能工巧匠们更是秉承专注细节,从产品设计、选材、工艺等方面出发,打破常规,修炼内功,推陈出新、精彩纷呈。


展会现场的现场体验让三能新老客户感受了细节的魅力,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一个烘焙器具标杆企业对产品品质所肩负的专注与用心。

三能不断创新,参与国际竞争,不仅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素质,完善了品牌的运作体系。同时,将三能品牌推向国际,是真正实现专业化、多元化、集团化的品牌战略。 



相信,经过三能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必能实现目标。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