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6年 - 国内外客户来访

相聚太湖畔  并肩展未来

——记国内外客户来访

201651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圆满结束,带着展会交流的愉悦心情,国内外来宾共计百余人来到锡城,开启了对无锡三能的访问之旅。


为感谢各位的舟车劳顿,张董设宴接风洗尘。此时,恰逢台湾三能四十周年、无锡三能十五周年厂庆之际,为宴会锦上添花,大家把酒言欢畅未来。

为进一步了解三能公司,在公司各部门的协助下,到访来宾有序参观!

三能文化走廊

车间

仓储

表面处理部

样品室

在蔡总监的主持下,到访来宾亲身体验升级产品的良好性能,并现场演示。

三能公司风雨历程数十载,造就了如今的辉煌业绩。这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努力,更与国内外经销商的真诚合作和大力支持息息相关。对此,张董表示由衷地感谢。

张董致词,他说他希望在座的各位来宾,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三能公司,同时加强我们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三能愿与各位一起将烘焙业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

我们深信,随着上市计划的启动,在不久的未来,将会迎来三能公司的高速发展。而有你们的精诚合作,大家互惠共赢,未来一定能够再创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