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 - 三能公司年度尾牙宴会

羊歌盛世方报捷  猴舞新春又呈祥
— —三能公司2015年度尾牙宴会

    辞旧迎新,2016年1月25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2015年度尾牙宴会于泓历皇朝大酒店(东亭店)盛大开幕。



董事长及各位来宾致辞。
















举杯同庆,晚宴正式开始!


薛副总为在公司奉献十年的员工颁“十年有成奖”,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华副总为2015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张副总为公司业务员颁区域季亚冠军奖,以及年度销售个人冠军奖!









徐经理为东、南、西、北各片区业务颁标兵奖!


程经理为业助前三名颁奖!



Silikomart驻中国代表——杜宇,为区域矽胶模销售能手送上精美礼品。



Silikomart驻中国代表——杜宇,为全国矽胶模销售成长冠军送上精美礼品。


原来帅气的阿杜唱歌也这么好听,感谢阿杜为我们带来一首意大利歌曲。



国贸的帅哥——杨小虎,也为我们送上一曲:Take Me To Your Heart,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帅气美丽的同事们也为我们真情演绎了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



感恩三能让我们相识


公司还还为我们请来了专业的杂技演员、调酒师和舞蹈演员,非常精彩。







下面就是大家最最最期待的环节了! 抽奖 !所有员工都满怀期待的听着我们的美女主持喊到中奖者的名字。



没被喊到名字的都在期待着后面的大奖呢。







这两位同事抽中了联想笔记本电脑!



华副总抽出了1800元现金大家得奖名单!恭喜!



张副总正在抽2800元现金红包得奖名单!



2800元现金大奖!



薛副总为杜工抽到了5800元的现金红包大奖!真是幸运!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天的大奖:8800元现金红包!感谢张董!恭喜这位幸运的同事!

                                   回首2015,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场大环境十分困难的情况下,
                           三能全体同胞不惧困难险阻,勇攀高峰,在2015年最后阶段再创佳绩!
                                   尾牙现场,公司各级领导褒奖了2015年为三能立下汗马功劳的各部门优秀团队、员工,感动、
                           友情、欢笑交织在一起,让我们2016携手共进,团结和谐,共创未来。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