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 - 授予南京林敏工作室为三能指定学校类合作伙伴

 三能器具指定学校类合作伙伴

林敏工作室

                                                                                                                                                                            市场部:姜兴达

近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授予南京林敏工作室为三能器具指定的学校类合作伙伴。林敏工作室也成为三能在南京的首家用户体验学校,宗旨是让更多的人能更好的学到专业的烘焙技术。

        作为三能公司的烘焙师,我深切地感受到林师傅的谦虚和低调。第一次见林师傅的时候觉得这位师傅内敛羞涩话语颇少,我脑海中蹦出了一个想法,就是这位师傅会不会很难沟通。然而并不是这样,只要一和他谈到制作西点的方式和食材的运用时,他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瞬间就像换了个人似的。

       与林师傅的两次会面,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我从林师傅的身上学到了一些我从没有想到的东西。在制作西点时,林师傅坚持采用健康食材,力求保留食物本身的味道,将食材本味的魅力发挥到最大,出自他手的西点都散发着一种独特的天然香味。为了寻找高品质的新鲜食材,林师傅经常前往产地亲自采购。经过千万遍尝试,现在,他对食材的选择和外形的创意均有自己一套独特的见解。同时,也获得了业内同行与市场大众的嘉奖与肯定。他制作的芝士蛋糕曾被外国友人评为最好吃的蛋糕。

        林师傅的思维始终走在烘焙市场高端化的前端,如今,他跟三能联手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烘焙体验平台,既能让广大烘焙发烧友更好地体验三能工具的魅力,也能更好地推广由中国大师设计的专属于国人的甜点,将国内烘焙市场抬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