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 - 红十字会急救培训

 红十字会急救培训

                                                                                                                                                                                                                                                   管理部:唐磊

      918日,无锡市红十字会的老师来到我公司,为员工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活动中,红十字会老师向公司员工赠送了救护培训手册。随后,老师从红十字会的起源开始向公司员工介绍了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并使用人体模型示范了心肺复苏的救护过程,最后还介绍了指压动脉止血、外伤包扎这两个重要的急救步骤。

      参训人员根据老师的解说和指导,按照评估现场、紧急呼救、胸外心脏按压、仰头抬劾开放气道、实施人工呼吸等应急程序进行了心肺复苏训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员工更加直观地掌握了现场急救方法。这次培训最大的亮点是——更加注重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大家情绪高涨、积极练习、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参训员工都通过了老师一对一的考核。

      此次培训使广大职工了解了急救培训的重要作用,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使他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对自己、家人、朋友、社会人群进行救护,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轻事故、疾病造成的伤害,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