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 - 工会活动之80分比赛

牌路相逢  勇闯决赛

——2015年度工会活动之80分比赛

                                            人力资源课:黄瑜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加各部门员工的相处及沟通交流,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三能器具工会于
20151030日举行了第四届80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82名员工参加,1030日中午12点,各参赛选手准时到达大食堂二楼,通过抽签,形成了不同的阵营。比赛开始之前由工作人员介绍了这次80分扑克牌比赛的规则,然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各参赛人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一个个聚精会神,有的选手平时经常配合,打得轻松自然,有的则每出一张牌都非常谨慎、细致,整场比赛既紧张认真又笑语连连。

     经过激烈的一轮又一轮的淘汰赛,我很荣幸和我的搭档制造二课的赵宗好一起杀入了决赛。我们的对手是来自销售部的钱爱萍和研发部的许金龙。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11日中午12点,备受瞩目的决赛鸣锣打响。比赛一开始就由钱爱萍抢得底牌,我与赵宗好一起努力成功攻下第一局。但是钱爱萍和许金龙牌越来越好,一路遥遥领先打到了8,虽然我和赵宗好也紧追着打到8,但是最终敌不过他们,最后以8A的差距输给了他们。钱爱萍和许金龙夺得了冠军,我和赵宗好得了亚军,这是我参加80分比赛以来最好的成绩,真的很感谢我的搭档赵宗好。

 经过这次比赛,平时不怎么交流的同事之间感情都增进了一步。这次比赛让我深深体会到,比赛的时候心态一定要好,结果怎样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比赛的过程和搭档建立起来的默契,这是非常难得的。本次比赛才结束我又开始期待明年的比赛了,三能的同胞们明年大家继续踊跃报名哦!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