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海南五日游

  领略滨海风光   体验异域风情


——海南五日游

资材部:谭义远

10/9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整,我背起行囊从家里乘坐公交前往公司,与大部队集合。沿途看着车窗外的风景,窗外的微风不时跳进窗户、扑在脸上,心情也格外舒畅。到达公司发现旅游大巴车已经在等我们了,同事们也陆续抵达,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正式出发前,导游向我们确认所需证件是否都带齐,有一位同事忘记带上孩子的户口本了,为了不耽搁时间,上海业务员尤栋主动提出开车带这位同事回家取。顿时,掌声雷动,大家纷纷为他点赞。这是三能文化的延伸啊,正如我们的精神口号一样“团结和谐,共创未来”,三能是一个温暖的家园,我为能成为三能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半小时后,我们再次整装出发,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旅游大巴缓缓驶出大门。大家一边欣赏着车窗外的风景,一边兴奋地聊着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愉悦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就在我们谈天说地间,大巴已接近上海浦东机场。硕大的机场,宽敞的跑道,美丽的空姐,广大男同胞们开始激动起来了。晚上1030,伴随着阵阵轰鸣,飞机匀速上升。机窗外的灯光越来越远,我们的眼皮也禁不住打架,引领我们进入梦乡。还在香甜的睡梦中,又一阵轰鸣夹杂着震动将我们从梦乡中拉回。这时,广播响起,空姐的美妙声音让我们瞬间清醒了不少,原来,飞机已经降落在海口机场了。搭乘前来接洽的旅游大巴,前往位于海口市中心的金色安海罗顿大酒店……

 

10/10

用完早餐后,在导游的安排下,我们前往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感受亚洲最强的合作声音。随后游览玉带滩,观吉尼斯之最的奇特美景。它是一条自然形成的狭长沙滩半岛,内侧接万泉河、沙美内海,湖光山色,外侧连烟波浩淼南海,一望无际,内外相映,构成了一幅奇异的景观。玉带滩全长8.5公里,地形地貌酷似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和墨西哥的坎昆,在亚洲区可谓仅此独有。

 

10/11

位于万宁市的兴隆热带植物园是一个荟萃热带奇花异草的世界,听导游介绍,园内有很多外来植物,比如现在大批种植的橡胶树,以前海南是没有的,它是六、七十年代全世界排华时,华侨们从东南亚把植物种子藏在自己身体里偷偷带回祖国的。听罢,在场的游客无不被这种冒险精神打动,他们无愧于炎黄子孙这一称号!由于我以前对植物没有研究,听导游讲解时有些吃力。不过,当看到可生长万年的龙血树时,我立刻想起了人们常说的寿比南山不老松,寓意还真形象!除此之外,我们还欣赏了可可、咖啡等在内地难得一见的奇花异草。在植物园转一圈,不但能呼吸到令人心旷神怡的清新空气,还学到了不少植物知识,收获颇丰。

 

10/12

天涯海角是国家4A级景区,也是海南省的地标性景观。漫步在蜿蜒的海岸线上,如同进入一个天然的时空隧道。徘徊于“南天一柱”、“海判南天”、“天涯海角”等巨型摩崖石刻间,感受古人心语,体验浮世沧桑。南山佛教文化苑是集热带园林景观、佛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其中,海上108米观音圣像尤其值得一看,属南海奇观。此处景点让大家留恋往返,纷纷拍照留念。

 

10/13

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早餐后,我们便前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它既是珊瑚自然保护区,也是最佳的潜水基地,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这里,沙滩、阳光、碧水、绿树构成一幅美丽的滨海风光,如诗如画,已成为旅游者向往的度假天堂!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