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张家界、天门山、凤凰古城双飞五日游

游览自然奇景   瞻仰名人故居

——记张家界、天门山、凤凰古城双飞五日游

研发部:刘彬

三能一年一次的旅游活动又来临了,今年有济州、海南、上苏无、张家界4条路线,而我毅然选择了张家界。因为早就听闻张家界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为世界罕见,这次我终于可以一饱眼福了。   

有着“世界第一梯”之称的百龙天梯是我们参观的第一站。这个被誉为最高的户外电梯果然名不虚传!它将去袁家界长达四五个小时的路程愣是缩短至132秒,这是何等的COOL!电梯到达天子山山顶,走出站房,迎面吹来阵阵微风,甚是凉爽。极目远眺,只见茫茫一片云海,尤为壮观。天子山上有一座自然形成的石桥,此桥不仅海拔高,它还拥有自然力量造就的完美拱形。天桥横跨两座山头,底下涌动着山谷里吹来的阵阵清风。景色美得超乎想象,我们玩得乐乎所以。待我们下山时,工作人员告知索道坏了,我们只能靠双腿走下山去,那可是得翻爬五个山头啊,五上五下,要历时二三个小时,大家彼此鼓励,好不容易走到了山脚,看到这里的十里画廊,满身的疲惫一扫而光。只见一条绿色的长廊从眼前展开,山谷两边峻峰林立,人们依据山的形状给它们取名,采药老人、三姐妹、金鸡报晓等,神形毕肖。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我们第三天的游览景点。一进大门,高耸入云的大树便兀地出现在眼前,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导游说,这里曾是《西游记》的外景拍摄地。位于老磨湾旁边的金鞭溪是张家界的精华所在,它是一条天然形成的小溪,因金鞭岩而得名。在金鞭岩左侧,有一峰如鹰。头高昂,勾嘴,双翅斗展,近靠金鞭岩雄立,似欲与来犯金鞭者搏击,被称为“神鹰护鞭”。下午游玩天门山,这里的盘山公路素有“通天大道”之称,全长10.77公里,但在这么短的距离内,海拔从200米急剧提升到1300米,大道两侧绝壁千仞,似玉带环绕,弯弯紧连,层层迭起,大巴车的每个转弯都让人胆战心惊。扬名在外的玻璃栈道看起来十分刺激,但走在上面并不可怕,可还是吓倒了许多游客,栈道上每天都会上演各种情景剧,形成了一道另类的风景线。

 

乘索道下了天门山,我们便驱车赶往美丽的凤凰古城。夜晚的凤凰灯火辉煌,别有一番韵味。古城有一条很长的廊,被人们称作虹桥,站在虹桥门口远眺,不远处的山上有座古塔,古塔周围布满了五颜六色的的灯,远远望去,宛如天上的星星闪耀;山下一条美丽的河,中间有一座桥,桥用彩色的灯光镶嵌着,犹如一道美丽的彩虹。于沱江泛舟,看清澈的河水缓缓流淌,倒映着两边吊脚楼的影子,随波浮动,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油墨山水画,让人流连忘返!

在行程的最后一天,我们前往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瞻仰毛主席铜像,并在橘子洲头感受毛主席当年“百舸争流”“鹰击长空”的豪迈情怀!在这片“红太阳升起的地方”,2015年的旅游悄悄落下帷幕。旅途很累,但景色很美。虽然最后飞机晚点,纵使只睡了五个小时,大家第二天依然按时到岗,相信三能有你们会愈发的强大。


亲爱的三能家人,加油!!!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