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羽毛球联谊赛

相约三能羽飞梦想     激情绽放与您共享
——记羽毛球联谊赛

销售部:朱灵燕

现代的人们似乎都很忙:忙事业、忙工作;忙名利、忙金钱,闲暇时间,想组织几个人一起打场球也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张副总的号召下,公司内部形成了小规模的锻炼队伍——羽毛球发烧友之队。

结束一天的工作,换上运动衣,在路灯的交相辉映中,和小姜师傅一路小跑至球馆,权当热身。一进大门,就看到一群正在做热身运动的小伙伴们。在这群人中,我一眼瞥见我的搭档倪倪——她竟然穿着裙子和皮鞋,我顿时无限懊恼:真是太失职了,没有通知到她,希望着装不会影响我们的实力发挥。只是我好长时间没有打羽毛球了,心里还是有点忐忑,毕竟,羽毛球是一种技巧性的运动,平日里需要勤加练习才能稳操胜券。现如今,也只能平心静气,慢慢摸索找回手感了。

旁边的阵容很强大,张迪、张圳、平东铭、陆梦飞四个专业级猛将正在激赛,前趋、后撤、反手、扣杀,秀出了球技,赛出了风采。可以输技术,不能输精神,看到他们的比赛如此激烈,我们这群菜鸟级新手也禁不住心动,马上分组PK。再说,穿得如此端庄的倪倪都投入奋战了,我也不能落后啊,要不,太对不起我这身看起来很专业的装备了,输赢根本没那么重要,我看重的是参与和开心。

老吴跟钱盛是我们遇到的一组强有力的对手,他俩左右夹击,满场快跑。我心想,即使打不垮,我和倪倪也会被他俩跑得累垮。不过,我们最终的结局却是笑跨的,“你们是来搞笑的吧?”这句话也成为了我们当晚的临时口头禅。

很多人都误以为羽毛球是一项以娱乐为主的运动,不属于真正的运动项目。实际上,羽毛球是一项运动量巨大的体育项目。像足球、篮球、排球等,均是多人争夺一球,每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位子,在运动中,球不在手时可以有短暂的时间以理顺呼吸、调整思维,但是羽毛球却不行。每一个回球,你都必须全神贯注,奋力搏击;没有固定的位置,你必须左右兼顾,前后照应;每次抢救险球,都是瞬间爆发的剧烈运动,一整场下来,势必是对体能的考验。

练习只是一个开端,欢迎任何零基础的小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贵在坚持”是我们的运动理念,要坚信:只要持续锻炼,菜鸟终有一天会蜕变!希望大家都能够动起来,在运动中找到快乐与自信!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