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月饼文化节

食品安全常抓不懈    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记第二十一届中国月饼文化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维护消费者权益,弘扬中秋文化,树立品牌形象,促进月饼行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月饼文化节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开幕,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市场调研课课长程妍参加了此次活动。

质量安全、健康美味和优质品牌一直是月饼消费的首选因素,月饼行业也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是市场经济的基础和企业的立业之本,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成功之路,保障食品安全实际上是保障生产企业本身的安全”。因此,生产放心月饼正逐步成为月饼企业的一种自律行为。而101日新《食品安全法》的正式实施,也标志着月饼行业企业将更加严格实施全过程控制,确保将安全放心的月饼产品投放市场。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