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与Silikomart合作展望

合作源远流长   友谊万年长青

Silikomart市场代表:杜宇

三能和Silikomart是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每年的BAKERY CHINA期间,都有机会见面共同探讨市场形势,并为寻求更好的发展前景而深入切磋。三能制造金属模具,Silikomart则制造硅胶模具,两家公司都代表了国际烘焙模具制造水准。三能公司在中国市场引入我们的硅胶系列产品极具创新性,这充分说明三能是一家具有远瞩和前瞻能力的公司,高层领导亦十分谙晓首创对争取市场份额的重要性,而我们Silikomart也有着相同的理念:产品务实,不断创新,抢占市场先机。

在这个欣欣向荣的大市场环境背景下,我非常荣幸能够被三能公司邀请,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帮助。由此,我进入了三能这个员工紧密合作、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客户的烘焙世界。目前,负责Silikomart中国市场的三能团队正致力于扩大且容纳多元的文化。

Silikomart提供适合各类烹饪菜肴的产品,从蛋糕到冷饮,且所有的产品均产自意大利材质,采用100%铂硅,拥有市场上顶尖水准。除此之外,为了保证在市场的领先性,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通过不断与众多主厨、烘焙师以及在该行业有影响力的人士交流、合作,从他们那里寻找研发切入点。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保证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始终是最新款、最适用、最可靠。

我们与三能的关系犹如一座中西沟通的桥梁,我们的深入合作,使得欧洲和亚洲两个不同地域、不同文化相互碰撞与融合,强强联合,势必会擦出耀眼的火花。再次感谢三能团队为Silikomart的硅胶文化以及产品宣传而付出的努力。这是一个困难的挑战,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们将继续携手,不懈努力,将它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