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消防演习

做好防火工作    确保安全生产

——记秋季消防演习

管理部:邢跻锋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于2015820日上午举行了一场消防应急疏散的演习活动。

随着表面不沾处理课烟雾的升起,消防报警声随之响起,各岗位员工立即用手捂住口鼻、弯下身体,依据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下楼,疏散到了开心农场旁边的空地上。与此同时,安全救护组、灭火组、避难引导组相关成员也都行动起来了。

按照平时训练,安全救护组成员要在第一时间切断电源和天然气;灭火组成员用灭火器对准火源进行精准喷射……危急时刻总是伴随着不可预知的突发状况,有一名员工在撤离时摔伤了小腿,无法动弹,救护组立刻将这名伤员移到安全地点,并进行了小腿腿骨紧急固定术,再用担架护送至紧急集合地点——开心农场。

随着火势逐步扩大,灭火组组长果断下令撤离,所有人捂住口鼻、压低身体,最后一批离开火场,整场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当他们安全到达紧急集合地点时,所有人都欢呼了起来。清点完人数,廖副总宣布:“火灾演练圆满完成!”

这次紧急消防疏散演练不仅巩固了员工先前所学的安全消防知识,让他们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应急处置方法,如如何报警、如何急救、如何安全疏散人群等,提高了他们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也为公司未来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及紧急处理提供了宝贵经验,演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