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热烈祝贺无锡市食品器具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热烈祝贺无锡市食品器具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基于“产学研合作”的基础,2015522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携手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联手无锡市科学技术局,以实现 “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宏伟目标,组建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为载体的无锡市食品器具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该中心针对国内烘培食品器具方面的研发设计和创新能力薄弱、品质以及核心技术与国外差距大的现状,加大软硬件投入,集成一批在烘培器具行业内的研究专家,建设全市一流的烘培食品器具研发检测平台。

这不仅能促进我市烘培器具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在省内领先,也能有效推进我市烘培器具行业的整体发展并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