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硬质氧化表面处理二线签约仪式

硬质氧化表面处理二线签约仪式
 ——热烈祝贺无锡三能硬质氧化表面处理生产线正式启动
 
2015年4月30日,在张董、薛副总、华特助、蒋经理和平经理的不懈努力和完美配合下,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与铭欣泉、出新环保、天马、华兆四大公司联手组建的无锡三能第二条硬质氧化表面处理生产线正式签约启动。
此举旨在提升我司所生产的硬膜烘焙器具的产品品质,使其各项指标均可得到有控管,以利达到国际标准;同时,解决长期缺货无法有效改善的问题及扩大国际市场份额。






签约会议由张董主持,会上我司各相关部门领导与各合作公司负责人就整个工程的进度与配合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整个工程预计9月完工,相信届时我司定能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快迅的交期来回馈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