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热烈祝贺WMI SEMINAR亚太赛区完美落幕

 热烈祝贺WMI SEMINAR亚太赛区完美落幕

——为灵感干杯!

已有86年历史的美国WILTON公司,本着分享欢乐、灵感和感动的宗旨,坚持产品创新,不断提高技艺,励志让全世界热爱烘焙的人能通过烘焙传递情感、增进交流。自1929年,数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严格按照WILTON系统课程安排学习,轻松掌握裱花艺术。在传播裱花技术的同时,WILTON也致力于研发适合初学者使用的工具来帮助裱花新手做出更美丽的造型和花色。

2009年,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成为美国WILTON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总代理商。经过三能业务精英的努力拓展,截至到2013年,大陆地区已有27家经销商,其中20家已取得美国WILTON WMI证书(资格教师证)资格。

20141212日,第二届WMI SEMINAR(亚太赛区)在深圳完美落幕,中国大陆又有13位老师脱颖而出,为这个欢乐的大家庭注入更多的甜蜜!至此,中国大陆地区共有33位惠尔通老师,教学队伍日渐壮大。

        如果你也想变身烘焙达人,如果你也喜欢五彩缤纷的世界,那么,就来WILTON这个奇妙的世界吧!We make it easyYou make it amazing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