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三能公司2014尾牙暨陈总荣退感恩晚会

宝马欢腾辞旧去    三羊开泰迎新春

——三能公司2014尾牙暨陈总荣退感恩晚会

辞旧岁,迎新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2014年尾牙暨陈总荣退感恩晚会在泓历皇朝大酒店(东亭店)隆重开幕。

  



我们亲爱的陈总人气爆棚!你看,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聚集于此,共同见证陈总光荣退休。













 







三位副总领衔主演《黄金战鼓》。锣鼓震天,豪气直冲云霄!

老板红太狼闪亮登场!

啊哈,红太狼给大家发放168个大红包啦,寓意“一路发”!红红,能朝后台撒一把么?

 

三羊开泰好运来之交接典礼。

“十年有成”奖。10.8K纯金打造,感恩你们数十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感谢!

由薛副总颁发“最佳优秀员工”奖,销售业绩的辉煌,离不开你们的出色表现,你们是我们的榜样!

红火的业绩是由滴滴汗水累计起来的,由张副总颁发销售团队亚军、冠军奖!



业务标兵奖

红色娘子军

三能小苹果,感谢鸟叔!





京剧变脸,感谢星辰!

“梦想成真”奖,请大声说出你的梦想!

张董为陈总精心准备的第一份礼物:《沙画》艺术表演。致我们最敬爱的陈总:感谢您近三十个春秋的全身心付出,您是三能永远十八岁的妈妈,我们爱您!!!

接下来,张董代表公司送出了为陈总准备的第二份大礼:由中国苏绣大师蔡梅英精秀,需历时一年才能完工的苏绣人画像。陈总,您功在三能!

为感谢陈总近30年来对公司的辛苦付出,张董为她颁发了350万台币退休金,而我们大爱无私的陈总当场将这笔属于她自己的私人款项悉数转赠给了三能人爱心基金会,同时承诺,在她有生之年,爱心不会停!以后,虽然她的人不能时时陪伴在我们身边,但心与我们紧紧相连。她说她会继续全额赞助爱心基金,将爱心传递下去!大爱无疆,亲爱的陈总,难道您正如我们廖副总所言:是天使投胎、活菩萨下凡吗?

为表彰陈总对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烘焙公会卢会长特地赶来亲自为陈总颁发无私奉献奖。

公司众主管为感谢陈总多年来的提携培养之恩,也准备了一份大礼:精致的法兰瓷。珠联璧合,牡丹与海棠相得益彰,象征着吉祥与美好。



三能全体员工为表达内心的不舍之情,也悄悄地为陈总准备了一份贴心礼物:陈来春好(藏头诗)。陈总(本名“陈来春”),三能人会一直在太湖旁等您归来与我们再相会!

星辰,你太调皮了,怎么能让大家学鸡呢?应该学鸭啊!^^

啊啊啊,实物奖来了:苹果迷你、手机、液晶电视,嘘……快把耳朵竖起来!





今天晚上的现金奖6800,落到了我们研发小帅哥的怀里了!恭喜!

咦?风靡全国的武媚娘今晚也来到晚宴现场助阵了,请看下方~~~科麦卢董和宜芝多蔡总都笑开怀啦!^^









陈总退休特别奖——马上有车开!恭喜广州分公司销售女将李三梅、无锡三能订制辣妈陈晓丹、不沾课美女刘将闯各获捷达汽车一辆!

在大家的恭贺声中,晚宴圆满结束,感谢为此次尾牙活动辛苦付出的所有同事,感谢各位不远千里来参加晚宴的朋友。因为有你们,三能的明天会更辉煌!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