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欢庆圣诞

激情点亮圣诞     精彩尽在三能
——记2014年度圣诞节活动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如约而至,2014年12月24日,在管理课细致周密的策划与布置下,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活动。
十几年来,陈总带领三能精英一路拼杀,公司业绩年年超标,企业版图不断扩大。在她的呵护下,我们的屋诺格格与三能皇子也出落得越发俊俏喜人!今天,大家在此欢聚共同庆祝,气氛也是极温馨的。^^


将喜气带到新麦去~跟新麦吕总和陈经理合影~


陈总的代言人也都来到现场跟我们一起过圣诞啦~圣诞美女VS财神爷-薛副总,嫦娥VS玉兔-张副总,诺亚方舟船长VS海盗-廖副总,他们真的有“带盐”(代言)哦!
三位副总正起劲带领大家跳《小苹果》,忽听一句:“老佛爷驾到!”只见陈总身着盛装,头戴王冠,排着整齐的仪仗列队,在我们的沈大总管的引导下,缓缓步入主席台,这阵势犹如凤凰来仪,看呆了在场所有人!
陈总与她这三位优秀的代言人交接——薛副总:“开发创新齐头进,生产不缺货,效率创新高。”廖副总:“产品不缺货 , 降价一成多,管理上层楼。”张副总:“ 一定圆老佛爷的梦想,品牌更响亮,业绩创新高。”有陈总的信任与托付,三位副总定不负恩泽!


因为我们一向精灵搞怪、富有爱心的陈总马上就要退休了,大家都舍不得她离开。这不,我们可爱的同事悄悄地为她制作了挽留横幅。亲爱的陈总,您听见我们的心声了吗?
活动最后,陈总说:“大事底定,依照惯例——我们就将明年4.5亿的业绩目标四舍五入直接破5亿,大家说好不好?”在响彻云霄的“破5亿”欢呼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对于生活和工作,陈总对我们说得最多的就是“感恩”。她一向是个说道做到的人,从不只做嘴上功夫,身体力行去实践自己的人生信念。活动一结束,她立即前往为她做造型的那家美容美发所道谢,并送上了圣诞礼品!
大家争先恐后跟陈总合影,感谢她的良苦用心,为我们留下美好的圣诞记忆。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