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11月烘焙小组活动

美味在口      妙不可言
——分享香蕉蛋糕制作
客服课:胡怡婷
2014年11月20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11月烘焙小组活动在二楼烘焙教室如期举行。这是我进公司后第一次参加工会组织的烘培课,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香蕉蛋糕的制作,满心期待!
走进烘培教室,发现大家已经分配好小组。卢师傅也将制作香蕉蛋糕的器具和食材准备好了:低筋面粉、食用油、鸡蛋、糖、盐、香蕉。此时他一边在台上演示制作香蕉蛋糕,一边提醒我们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师傅刚演示完,我们一群人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了。


先用刮板把香蕉切成小块儿,这样和糖用打蛋器打起来比较容易融合。等到香蕉和糖彻底融合变成香蕉糖泥的时候加入鸡蛋,打匀之后分次放入面粉。为使搅拌得更顺手,卢师傅特地找了一个大号搅拌盆。不知道是面粉加入得太多,还是电动打蛋器不给力,搅拌的时候,间歇停止了好几次,我们不得不用橡胶刮刀手动搅拌了。哈哈,就当锻炼了。按照卢师傅之前的提示,搅拌均匀之后,分3次加入油,搅拌均匀即可。


然后将面糊倒入挤花袋,分别挤入事先准备好的纸杯和模具中,再点缀上杏仁颗粒,震几下使内部气泡溢出,剩下的就是烤炉喽。
我们在做收尾工作,蛋糕在烤炉中膨胀。闻着四溢的香气,坐等蛋糕出炉。出炉后的成品都非常成功,我们小组的蛋糕更是获得一致称赞。
这次活动不但加深了我对烘焙的喜爱,也让我对公司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一个个看上去极其简单的模具,运用我们的巧手与巧思,瞬间就可变出一款款精致可口的糕点,这个过程真是妙不可言!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