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孟兆庆老师来访

台湾孟老师来访
2014年11月4日,在无锡三能电子商务部经理周冰的安排下,由台湾三能业务部经理林素玉陪同,台湾人气烘焙大师孟兆庆老师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访问考察之旅。

 

 
对于烘焙,孟老师永远追求糕点的美味与味蕾的享受,玩转于糖、油、蛋、粉和火候变化中。矢志推广「全民自己动手玩烘焙」,着重培植烘焙一族,开设在线互动平台,随时为烘焙新手解疑释难。


她曾在美国Wilton蛋糕装饰学校进修蛋糕装饰、糖艺和糖塑课程,常在“冰冰好料理”、“食全食美”等电视节目中担任西点及中式面食示范教学老师,并在报刊美食版面发表多篇烘焙文章。目前主要工作以烘焙、蛋糕装饰、中式面食以及西式料理教学为主,并经常从事厂商的产品研发。
著有《孟老师的下午茶》、《孟老师的100多道手工饼干》、《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孟老师的100道面包》、《烘焙实务》、《孟老师的中式面食》、《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等系列书籍。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