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年度旅游~天堂寨之旅

英雄山寨   度假天堂
品管部:周雪芬
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节又拉开了序幕,在征集员工的意见与建议后,管理课精心规划了四条黄金旅游线路:北京、古微州、天堂寨和千岛湖。而我选择的则是度假天堂——天堂寨,出发的早上,虽然天空中飘落着星点雨滴,但这阻挡不了我们三能人热情的脚步!
 
梅山水库
这条长400多米、高80多米的连拱堤坝是50年代初期完全由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完成的。登上游轮,与青山绿水近距离接触,好惬意!忽听人群中一声叫:“老佛爷驾到!”大家寻声齐刷刷看去,只见我们永远年轻、永远活力四射的陈总已从船头飘然而至船中央。此时舱内气氛High翻了天,原本微波荡漾的湖面不再平静。散落在湖面的橘色气球缓慢移动,水中的泳者或许也受到了我们的感染,时不时与游轮擦身而过,分享三能人的快乐!
西庄温泉度假村
站在客房窗户前,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碧绿的温泉浴池。相传在隋朝年间,西家庄庄主西员外的千金小姐阿珠与长工阿龙的恩爱故事感动了天庭上的紫衣大仙,遂仙化温泉到西家庄,让阿珠为阿龙因被恶少殴打伤痛洗浴疗伤。大家一边倾听着美丽的传说,一边沐浴在45度恒温的温泉中,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洗涤。
燕子河大峡谷
大巴车在崎岖的盘山公路中行驶了三个小时多小时后到达目的地,虽部分同事的五脏六腑被折腾得个翻江倒海,但依然保持着十足的劲头。今天我们要探索2亿6千万年前形成的华东第一奇坑——天坑!
赶往景区前先体验一下燕子河滑道吧!顺着滑道往下飞驰,滑车每到一个拐弯处,感觉要被甩出去了,真是惊心动魄!此时的山谷中不断回响着欢笑声和尖叫声。而这边陈总与华特助一路上不但欢声笑语,而且还在飞驰的滑道中玩起了自拍,真不愧为女中精英啊!
继续前行,时而流水潺潺,时而溪水涓涓。时而巨石挡路,时而视野开阔。突然,订制课小蔡给大家表演了个“自由落水”节目,与清澈的山泉来了个亲密拥抱,看着她湿漉漉的样子,大家笑得前俯后仰。说笑中,我们已在天坑底部。抬头望去,银河从天而降,水雾弥漫,丝丝凉意迎面扑来,不得不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如今天坑奇观。
天堂寨
天堂寨是本次旅游的精华所在。青山绿水加上晴空万里,好个淡定悠闲,心情倍爽!至山顶需经过三号瀑布后再乘坐索道,然后再上100多个台阶。一号瀑布又名九影瀑布,传说八仙从此经过,因水中有九个影而被命名,第九个影子是谁呢?去天堂寨找答案吧!
 
20分钟的索道将我们带上海拔1605米的山峰,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深吸一下清新空气,远眺江淮大地壮丽美景,真是神仙也不过如此。
在皖鄂分界处前留个影,顺道做回30秒的“鄂”人吧!再看不远处,那匹“吃里扒外”的马进入视野,赶紧快马加鞭拍照留影。与马头拍照留影了,可不能忘了马尾哦!在夕阳西下的时候终于看到马屁股,快来“拍马屁”吧!
每一次旅游,都能收集了满满的快乐,而这份快乐亦将感染每一位三能家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