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年度旅游~千岛湖游记

船在水中行    人在画中游
——千岛湖游记
硬阳处理课:田桂香
2014年9月19日清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来到公司集合,千岛湖之旅令人兴奋不已,每张熟悉的面孔上都洋溢着期盼的神情,天空飘落的小雨又怎能阻挡得住我们旅游的热情?
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行程中的第一站:芹川古民居。它是古老韵味与现代气息的重合,路、桥、人带着淡淡的薄雾,如梦如画,我们的身心都这景融为一体,分不清是在梦里还是在画里。清澈的河水里能清晰地看到活泼的小鱼、柔美的水草。掬一捧河水,凉爽的感觉顿时传遍全身。
千岛湖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也是“世界三大千岛湖”之一。千岛湖的山,虽没有大山的巍峨,却有着她独特的柔美;千岛湖的水,虽没有大海的磅礴,却有着她独特的灵动;千岛湖的景,虽没有梦境般的虚幻,却有着她独特的神韵。
我们此次旅程包括三个岛屿,每个岛屿的景色都有其别样的风采。其中的渔乐岛是一个活跃的小岛。在这里,你可以乘坐摩托艇,感受风驰电掣的刺激;你也可以在湖边喂点鱼食,体验鱼潮涌动的乐趣;你还可以脱下鞋子,让小鱼和你的脚丫来次亲密接触。可随心漫步前行,亦可观看精彩表演。
被世人誉为“地下第一长河”的垂云通天河是一条岩溶地下暗河。河道内岩溶地貌发育良好,地下水源丰沛,水质甘澄,终年流水潺潺。河道曲折幽深,或成潭、或成泊、或成瀑激流浅滩,变幻无穷,使人流连忘返。
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的瑶琳仙境以其神奇的地势地貌和瑰丽多姿的钟乳石景,吸引着世界各地旅游爱好者的目光。以其"幽、深、奇、秀"的瑰丽景观和优美的生态环境著称,画家叶浅予夸它是“中国少有,世界罕见”!
最后一天的行程是南浔古镇,它与我们第一天游览的古民居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如果说芹川古民居就像一位迟暮老人在静静述说他的过往,而南浔古镇则犹如一位精神矍铄的老者,带领我们体验别样的年华。
慢慢走出这片古色古香的景区,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回想起这几天的旅途,开心之余还有不舍。虽然有些疲惫,但更多的是满足。而旅途的完美和同事间的互助,更让我们真正体验了旅游的涵义。公司领导在意我们基层员工的感受,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感谢三能,感谢各位领导,让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旅途中,真真切切感受到那句“团结和谐,共创未来”!
三能,加油!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