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4年-年度旅游~莽山之旅

君临莽山     远观天下
——记广州分公司莽山之旅
广州分公司:郭永忠
伴随着风弛电掣的列车,渴望已久的莽山之行终于在大家的欢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因其地处湘粤交界,地势险峻,起伏如大莽,故名莽山。
我们兴致勃勃地赶往第一个景点——鬼子寨。走在绿荫小道上,顶着蒙蒙细雨,闻着阵阵花香,聆听清脆悦耳的鸟声。不知不觉中,我们就来到了高大雄伟的点将台。只见高大威武的将军身穿盔甲,手拿宝剑,指挥着千军万马,守卫着祖国的疆土。沿着石阶继续前行,林间小溪、绢绢细流、飞流瀑布、奇岩怪石不断呈现。
天台山是莽山众山中最险峻的山峰。从观景台往下俯视,我们仿佛悬在半空中,让人不寒而粟。远处绵延的山脉在云雾中依稀可见,近处飘渺的山峰也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置身其中,令我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莽山最神奇的地方要数猴子寨。那里空气清新,绿树成荫。跨过摇晃的吊桥,就听到阵阵清脆的水声。继续攀登间,忽见一条白龙飞奔而下,定睛一看,又仿佛一条白纱带飘然而落。此时情景,让人不禁想起唐代李白的著名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莽山最美的地方要数九叠泉。这里瀑布重重叠叠,如猛虎一般直入溪中,溅起水花。两旁的林木紧紧相拥,不断释放负氧离子,吸一口,神清气爽!如此美景,令人流连!山底是猴子的世界。它们体型各异、姿态万千。时而安详,时而奔跑。有的好像在与游客打招呼呢!
此次莽山之行,让我感触颇深。观景台制高点让人有一种君临天下、腾云驾雾的感觉!似神仙,却比神仙更逍遥,山美水美人更美!特别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样旅游的机会,让我们领略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愿祖国的河山越来越秀美!愿三能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