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3年-大里新厂

齐心喝采 喜迎新厂
台湾三能业务部副理:林素玉
团结和谐,共创未来
这是三能公司的精神口号,也是一直以来董事长、各部门领导、各位同仁奉为圭臬的标准。三能人秉着这样的原则于工作上不分彼此,在岗位上贡献己能,因之在业务及生活上温馨互动都如同家人及朋友间的相处,而这又体现在各项工作的沟通与协助的细节上,默契十足!
    在业务逐渐扩大、成员持续增加的情况下,我们敬爱的大家长张瑞荣董事长有感于企业永续经营,于2011年开始寻找新厂址,以期符合业务发展的需求,也让生产线运作更顺畅。而在规划新厂过程中的设计,也兼顾到家园整体的舒适度及员工上下班的便利性。


新厂奠基,新的起点
细数三能公司自1976年创立以来,先后历经了乌日厂、永丰厂、现址光兴厂及即将迁入的大里新厂,发展之速可谓之快!目前已进入迁厂倒计时,各部各课都忙得不可开交。但对于三能人来说,这是既是公司的盛事,也是每位三能人的喜事。而这一切又源于张董事长的超前规划及何特助后续的辛苦付出,这段历史也将载入三能发展史册。
迁移新厂方案确认后,张董事长及副总、特助开始积极寻找适合新厂的土地块,期间总是风尘仆仆地奔波到各地甄选(真的是辛苦)。曾传闻新厂址定在草屯乌溪桥附近,而此地距离现厂址约有30分钟的距离,这可让员工着实惊吓了一下,而蔡副总则戏谑:新厂有宿舍,大家不用担心回家太晚的哦!(幸好这只是寻觅新厂址期间的一个小插曲~)
经过了长官们一年辛苦的寻觅,最总将新厂址定于距光兴厂约5分钟车程的大里工业区8路,并于2012年7月22日吉时举行开工典礼,张董事长携各股东及其他众人开启了三能历史性的一刻,大家一同见证了台湾三能迈进另一个新的里程碑。
方寸之间,力求完美
奠基仪式后,紧接着就是整个新厂的规划设计及施工建设等方面的考虑了。外观由建筑师整体规划,在张董事长的提案和指导下,设计方案不断完善;对于内部设计,张董事长更是戮力亲为,对于每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考虑,仅从下面密密麻麻的设计图,你就可以了解到董事长到底投注了多少心血和精力在这方方寸寸之间,真可谓呕心沥血!
上梁典礼,愿景启动
经过一番密集的统筹规划与全面商讨,各项工程进度列表逐一掌控,新厂硬件建设工程在何特助定期监控中也渐渐显示出设计雏型图。在此次的新厂建设中何特助真是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相信他的盖房子的功力在新厂完工后也一定会大增。
每日工程进度监控是一项压力巨大的差事,在他每日辛苦的监工中,工程依日程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并在2013年3月18日举行上梁典礼,礼成即代表建筑的最高建设已完成,亦表示整个进度更加接近完工的阶段,想必特助亦有着犹如陪伴自己小孩长大的喜悦吧!
严格施工,宏图渐成
严格依着施工图,各个楼面也逐步完成。下面就各楼层照片,让大家了解现场施工情况。

 






随着楼体设施的完工,内部饰装及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也陆续进驻。针对移厂工作,光兴厂各部门积极开展不断的仿真演练。2013年12月10日开始局部搬迁原物料,新厂广场上放满了模具及货物,大货车进进出出,到处弥漫着一种紧张忙碌的氛围。


开幕吉日定在2013年12月25日,竣工移厂在即,按部就班莫心急哦!
晀望愿景,鹏程万里
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将迁入新厂办公了,回首7,000多个日子在这里(光兴厂)上班,竟有着种淡淡的离愁。晨昏与同事相处,工作上的酸甜苦辣都在这个空间,记忆充斥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期许迁入新厂后,是台湾三能也是每位三能人新里程的开始,如同新厂房的造型——一艘迎风破浪的大船,由董事长掌舵,靠三能人护航!
新三能、新愿景,大家携手齐心合力向前,让所有三能人一起晀望百年愿景,让三能马年鹏程万里!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