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3年-消防比赛

提高消防意识    护我三能家园
记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秋季消防比赛
财务课:朱莲红
秋高气爽,天气宜人,2013年11月22日,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消防演习暨消防比赛又华丽丽地登场啦!
下午13:30分,正当大家渐进工作状态时,广播中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消息:车间一与仓库之间发生了火灾,请大家迅速撤离!“听此消息”,同事们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迅速向南边广场撤离,2013年三能消防演习就在这纷纷撤离的身影中拉开了帷幕。
跑到广场一看,发现后面车间和仓库的同事速度比我们还快,其中还有几人抬着“因火灾受伤的同事”一起跑,哈哈,大家完全进入状态中了。不过,这种逃命的奔跑速度对于我们这些平时动都懒得动的人来说,可是个相当大的挑战啊,只见个个都是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真是太缺乏锻炼了!
1分33秒后,全体员工在南广场集合完毕,虽然集合时间未能达成我们向来追求完美的薛副总的目标,但他对大家还是相当有信心的,相信明年的消防逃生演习必定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
消防演习顺利通过,接下来就是紧张的消防比赛啦。没有参加消防比赛的同事陆续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工作,参赛人员都集合到了北边广场。
广场上,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完毕,首先进行比赛的项目是今年新开发的哦——猪八戒背媳妇!一个同事蒙上眼睛背着另一个同事,由被背者指挥,在画好线的区域内进行快速撤离,这个项目比得就是大家的默契度。一番激战下来,各个部门的战果不相上下,看来大家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都磨合出了很高的配合度。最终,桂冠被厂务部的沈丙军和邓红艳夫妻摘取。哈哈,可以背着媳妇二渡蜜月去啦!
接下来是消防水管接龙比赛。在这个项目的选手名单里,行政部上场的是两位巾帼女将,其中一位就是我哦!在比赛之前我们演练了好几次呢,我们的气场一点都不逊色于男同胞哦。就在我暗自得意时,劲敌出现了,是完全压倒性的表现,把我们在场围观的人个个惊到目瞪口呆,下巴差点没掉地上。厂务部的王洪根一上场,就见他一人拉两条水管,哨声响后便以飞的速度冲了出去,并且在飞的过程中已经将两条水管的接头接上,并将喷水头也接上了, 以7秒的成绩压倒全场,毫无悬念的取得胜利!他的搭档平萍从起点跑到终点,只负责将喷水头递给他就行了,简直就是表演啊,直到他表演结束,我们才知道,原来人家是专业的消防队出身,练过的,就是不一样,蒋经理发话了:明年消防比赛,我们就有专业的教练啦!是的,这种人才可不能被埋没了啊!
最后,精彩的个人障碍灭火赛上场了。比赛规定参赛人员从起点出发,绕过中间的障碍物,到达火源地后用灭火器将火源熄灭。首先上场的就是我们去年消防比赛个人赛女子组的冠军,行政部的黄瑜,以及业务部的缪利清,哨声一响,但见两人飞奔出去,虽说黄瑜是女将,但她的速度跟人高马大的缪利清竟然没差多少,紧跟其后,看来也不是腿长就占上风啊。看来参加个人赛的同事都是飞毛腿中的精英,个个速度惊人,身手不凡,不过最后还是第一组比赛的黄瑜和缪利清分别摘得了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哇塞,小黄瑜真不赖,禅连冠军哦!
三个项目的比赛都成功完成了,接下来是令人激动的颁奖时间了。我们行政部蒋经理担任颁奖嘉宾,分别给三个项目的冠亚军颁发了奖金,这次的消防比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活动吧!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