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3年-圣士之邀

店面陈列摆放的艺术
记陈沛妮总经理营口圣士集团店面培训
华北区业务:王海蛟
十一月底的东北已是冰天雪地,放眼望去尽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受营口圣士集团王有刚董事长的邀请,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沛妮小姐冒着严寒踏上了东北这块黑土地。
2013年11月21日一大早,在圣士集团销售总公司经理戴胜健先生的带领下,圣士集团各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个城市的区域经理等二十多人就已齐聚在营口圣士华联店内迎接陈沛妮总经理的到来。上午9点整,陈总准时到达,一下车她就受到了圣士集团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对工作认真细致的陈总进入店内就立马投入到了忘我的工作状态,她根据店面的实际布局、产品的摆放及大众的消费习惯等,运用极高的行业热情和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给予了大家仔细的讲解和耐心的指导,同时对其他方面的不足也给予指正并教导了正确的方法。尔后,针对产品的具体陈列,她用我司仿藤篮等系列产品做了一番详细的比较。
通过陈总生动的讲解和对实际案例的深度剖析,在场的每一位都受益良多,对整改后的店面也都大为赞赏。由于她的观点新颖,讲解生动,给客户带来的都是切实可行的经验和方法,对企业的发展有甚有帮助,圣士集团领导层于21日当晚紧急通知各店店长第二天必须全部回总公司参加陈总的面授培训。
22日,陈总前往圣士集团多媒体会议室给各部门负责人、店长等六十多号人做了精彩的“店面产品摆放的艺术”演讲,并给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司仿藤篮等新品的优点,以减少客户的困扰。着重提升客户产品档次,为客户产品增分。在与大家分享优秀店面的产品陈列摆放艺术后,陈总现场回答了店长们的各种提问,并给予了有效地意见和建议。最后陈总与大家分享三能公司和自己对公益、对慈善的支持和投入,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让与会人员感动不已。
通过陈总这次面授式培训,客户对店面规划、产品陈列与摆放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客户对三能公司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三能产品品质与及售后服务的满意度提高。相信三能公司与圣士集团的配合会越来越紧密,双方公司均会有更大的发展,实现双赢!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