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3年-工会活动之篮球赛

释放激情    放飞梦想
——记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篮球友谊赛
行政部:程锦登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提高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员工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行政部组织了一场无锡三能工厂与业务部同仁之间的篮球友谊赛。
2013年11月17日,微凉的天气无法阻挡我们这群篮球小伙伴们的比赛热情。离比赛还有半小时,我们的两队队员就已经开始了热身运动:有练习定点投篮的,有进行传球配合的……大家都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充足的准备。
下午13:30分,随着比赛哨响,双方队员在队长张迪、俞德明的带领下来到篮球厂中间。裁判将篮球高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球权首先被业务部队长张迪拿到,得球后业务部立即组织了快攻,三分线外张迪一跃而起,手中的篮球瞬时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入篮框,赢来一阵喝彩:“好球!”业务部三分领先,比赛由此进入白炽化,截止上半场结束,业务部以29:19的成绩领先工厂联合队10分。
中场休息后,双方队员调整状态再次上场。随着比赛的进行,无锡三能工厂联合队越打越精神,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抬头一看,原来我们亲爱的陈总来到现场为他们呐喊助威,队员的激情被陈总调动,打法也相应发生了改变:采用全场盯人战术,业务部一拿到球,小胖子郑铮立即盯上,贴身防守,导致业务部几次拿球回场,抢到球权,在第三场结束时,无锡三能工厂联合队不但追回比分,而且反超4分,同时让业务部在第三局一分未得,到了第四局,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有所下降,投篮命中率不是很高。至比赛结束,最终比分锁定为29:45,无锡工厂联合队取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在比赛整个过程中,同事之间识大体、顾大局,服从裁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我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全面的身体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也为工厂员工与业务同仁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在促进同事之间感情交流的同时也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