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3年-微博线下活动

烘焙活动乐趣多   三能粉丝齐捧场
记三能微博线下烘焙活动
总经理室:张通
2013年10月19日,“@三能器具官方微博”第一次线下烘焙活动在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烘焙教室如期举行。我们在微博上召集无锡地区烘焙爱好者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得到粉丝们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之多超出先前预估,但由于场地的有限,我们只选取了其中一部分。早上九点整,众粉丝准时到达,由薛副总亲自接待,首先带领她们参观三能样品室,刚踏进样品室门槛,她们的眼神瞬时就凝固了:产品之多超乎她们的想象,惊讶之余甚是惊叹,个个拿起样品翻来覆去地欣赏,爱不释手,粉丝们对三能模具的喜爱程度由此可见。薛副总则在旁边详尽地向她们讲解每个产品的使用特性及养护方法,听得粉丝们啧啧赞叹!
在九点半正式开始烘焙糕点制作。所有成员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均需做蛋糕卷和戚风。在现场制作中,各粉丝对烘焙熟练程度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从中我们也看到家用市场的巨大潜力。
活动结束后,副总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粉丝赠送了三能慕斯模具作为纪念,粉丝们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十分满意,积极参与,认真反馈,希望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既能认识新朋友,又能学习烘焙知识。
下面分享一下粉丝们的活动心得:
@一笑念春风:我觉得活动举办的不错,给我们烘焙爱好者一个交流的平台,非常感谢,以后要是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并且邀请一些专业的老师教授一些三能模具的使用方法和糕点的制作方法就更好了,还可以要求参加的学员学习中发微博,微信现场直播,扩大宣传范围,提升三能公司形象,小小建议请参考,祝贵公司生意兴隆,发展越来越好!
@密密猴茗茗牛:我觉得活动挺好的,能学到东西,还能自己动手做蛋糕。并且东西很全,想用什么就有什么。
我们在同月26日也举行亲子烘焙DIY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孩子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再次收获了快乐与充实。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