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3年-爱心义卖

天天嘉年华
爱心义卖不打烊
 
那个关于课桌的梦
老师说:课桌已经绑好了,如果扎课桌的绳子松了的话,再用绑一绑,要爱惜哦!
我摸摸桌子上密密麻麻的绳子,老师扎的课桌结实又能做桌斗。
 
老师又说:凳子太矮的同学,允许站着听课!
上学,真好!
 
梦,在我们的心里。
追梦的脚步从来未曾停下。
 
在课堂里,我们真的很开心!
 
项目介绍
在西部的大山里,有这样一些孩子,他们没见过城市,不理解什么是繁华,只能从书本里接触到这些,书本承载起他们的梦,孩子们渴望通过读书上大学去走进外面的世界,可贫困绊住了他们的双脚,加高了挡在他们眼前的大山。
山区村小大多设施简陋,缺少基本的教学设备,尤其课桌椅配备不足,且陈旧的课桌椅更新换代不及时。许多好不容易获得学习机会的孩子,却只能在凹凸不平的课桌和歪斜松散的椅子上完成每天的学习。这样的学习条件虽然阻挡不住孩子们学习的热情,但却影响了孩子们的骨骼发育和视力水平。
为了改善西部地区的办学条件,让广大农村孩子能够在结实的椅子上听讲,在平整的桌面上写字,爱德基金会特别发起健康课桌项目,让农村孩子用上适合他们身体发育的,设计科学的学生专用课桌椅,使他们得以在学校里愉快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孩子们期待您的帮助……
 
天天嘉年华   购物也能做公益
2013年10月23日09:00时至 2013年10月31日12:00时,三能旗舰店开展商品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归于健康课桌项目。
(注:关于小课桌项目:180元/套,满500套执行)
 
关于爱德淘宝旗舰店
爱是那么小,小到不知道一个人能承托起多大的份量,小到不知道我们能够对环境、对医疗做些什么才好。爱又是那么大,当送达每一份关怀和托付,孩子们的笑脸、老人的欢颜、弱势群体的泪水,都觉得跋山涉水算什么?生命危险又算什么?每每我们都想再多做一些,再多做一些。今天,爱已联网,无论在哪里,心与心,只有一个比特的距离。
 
期待·与你
携手·爱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